主页 > 指南 >

指南

Comment image
tp钱包下载
大小:47.54 MB          语言:中文、英文        

版本:安卓、苹果          人气:523        

更新:44分钟前        网盘下载

Meme 币在短暂上涨后面临价格调整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Meme 币因其性能在过去几天获得了广泛关注。 然而,今天即 2024 年 3 月 12 日,大多数 meme 币,包括狗狗币、柴犬币、佩佩币、弗洛基币、邦克币等,都正在经历价格调整。 尽管进行了这些调整,加密货币表情包领域的交易量仍增加了 57%,市值飙升了 8%。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Meme 币在顶级加密货币上涨的同时下跌

随着迷因币的休整,比特币 (BTC)、Solana (SOL) 和 Ripple (XRP) 等顶级加密货币随着这些代币的价格飙升而在市场上掀起波澜。

当前的价格调整不仅吸引了更多投资者,而且可能会在下一次看涨势头之前暂停。 全球最大的模因币狗狗币 (DOGE) 在商业大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支持下,在短短 30 天内就获得了超过 110% 的回报。

过去一个月,狗狗币价格大幅上涨,导致 1,000 多名加密货币投资者成为百万富翁。 然而,从投资者的持有量来看,持有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 DOGE 的地址数量增加了 76%。

Meme币近30天表现

其他 meme 币,如 Shiba Inu、Pepe、Floki、Dogwifhat 和 Bonk 也经历了大幅上涨,有些飙升 500%,有些飙升超过 700%。 第二大模因币 SHIB 在过去 30 天内价格飙升超过 250%,而 PEPE 和 FLOKI 飙升超过 700%,Arthur Hayes 最喜欢的 WIF 代币同期飙升超过 500% 。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模因币的表现。 从目前交易价格接近 0.17 美元的 DOGE 币开始,它在过去 24 小时内经历了 3% 的下行势头。 从较长时期来看,在过去 7 天里,其价格下跌超过 6%,而在过去 30 天里,其上涨势头超过 110%。

与此同时,SHIB、PEPE、FLOKI 和 WIF 代币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超过 5%、10%、5% 和 13%。 从较长时期来看,近7天SHIB跌幅超过18%,PEPE涨幅超过10%,FLOKI涨幅超过100%,WIF涨幅超过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