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指南 >

指南

Comment image
tp钱包下载安装
大小:28.22 MB          语言:中文、英文        

版本:安卓、苹果          人气:700        

更新:31分钟前        网盘下载

加密货币股咆哮 Coinbase、MicroStrategy 追随比特币的脚步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5日

全球金融市场反映的信号好坏参半,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了约 2%,而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3%。 加密货币市场正寻求利用比特币的持续上涨来重新夺回期待已久的 2 万亿美元大关。 然而,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也正在享受新的飙升,并瞄准更多。

加密货币股票转绿

比特币市值两年多来首次突破 1 万亿美元大关。 它最终引发了美国上市加密货币公司的积极势头。 数据显示,上涨归因于投资者情绪改善。 然而,在 2024 年 1 月美国 SEC 批准第一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后,这种情况就盛行了。

专家表示,投资者的新兴趋势和观点是积极的,加密货币市场前景看好。 这种情绪预计将吸引新的爱好者,可能使比特币 ETF 和矿业公司受益。

数据显示,Coinbase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8%。 截至发稿时,COIN 价格为 140 美元。 Bitfarm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TF)在同一交易日上涨了 11%。

加密货币矿商 Riot Platform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OT)和 Marathon Digit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A)在盘前交易中分别大幅上涨 10% 和 13%。 预计这种盘前上涨将在接下来的交易时段中复制。

推荐阅读 1

Peter Thiel 的创始人基金在牛市前向 BTC 和 ETH 投资了 2 亿美元

8小时前 2

Ripple 收购第二家托管提供商 Standard Custody & Trust Company

9小时前

MicroStrateg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TR)是一家软件公司,也是比特币的超级买家,其股价上涨了 8%。 比特币矿机制造商亿邦国际和嘉楠耘智分别上涨5.6%和11.6%。 ProShares 比特币策略 ETF 上涨 4.5%。

下一步是什么?

比特币今年迄今 21% 的涨幅超过了 MVIS CryptoCompare 数字资产 100 指数 17.4% 的涨幅。 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将迎来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总市值自 2022 年 4 月以来首次突破 2 万亿美元。比特币 ETF 的批准在该行业价值飙升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展现了抵御“卖新闻”的叙述。

另一方面,美国股指期货在前一交易日华尔街抛售后反弹。 炙手可热的通胀报告给美联储今年首次降息的时机增添了不确定性。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从两个多月高点回落,对利率敏感的大型股和科技股,包括 Alphabet、微软、Meta Platforms、英伟达和 Advanced Micro Devices,均有所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