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指南 >

指南

Comment image
tp钱包ios怎么下载
大小:13.43 MB          语言:中文、英文        

版本:安卓、苹果          人气:727        

更新:44分钟前        网盘下载

DOGE Whales 在行动,转移了 2 亿美元的狗狗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今天,2024 年 3 月 26 日,加密货币市场整体涨幅超过 6%。 在比特币、以太坊、Solana、狗狗币等顶级加密货币中,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 尤其是狗狗币,由于最近与大型股票经纪公司 Robinhood 的合作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Robinhood 上的大规模 DOGE 交易

根据 X(以前的 Twitter)上的 Whale Alert 交易跟踪器最近发布的帖子,过去 24 小时内在 Robinhood 市场上观察到价值近 2 亿美元的 DOGE 交易。 不过,似乎最初在 DOGE 价格飙升之前,有人买入,后来价格上涨后又卖出。

目前,狗狗币的交易价格接近 0.1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格飙升超过 8%。 在较长时期内,DOGE表现出了卓越的表现。 最近7天,DOGE价格上涨超过42%,最近30天飙升超过114%。

DOGE技术分析和关键水平

然而,随着最近的飙升,DOGE 已接近阻力位。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狗狗币看起来看涨,因为它的交易价格高于 200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 此外,当前的价格飙升已使 DOGE 接近 0.185 美元的主要阻力位。 这一水平过去一直是 DOGE 难以突破的挑战。

考虑到当前的市场情绪,DOGE很有可能在2024年3月26日或2024年3月27日突破这一主要阻力位。 如果 DOGE 在每日时间框架内突破并收于 0.185 美元上方的蜡烛,那么在未来几天内,它有可能达到 0.288 美元的水平。

除了 DOGE 之外,其他加密货币 meme 币也经历了大幅价格飙升,整个 meme 行业上涨了 5%。 顶级模因币 SHIB、PEPE、WIF、BONK 和 FLOKI 的价格大幅上涨超过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