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钱包(TPwallet)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钱包,支持包括BTC、ETH、BSC、HECO、TRON、OKExChain、Polkadot、Kusama、EOS等在内的所有主流公链及Layer 2。它已为全球近千万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数字货币资产管理服务,同时成为当前DeFi用户必备的工具钱包。TP钱包通过支持多条主流公链和Layer 2网络,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数字资产管理和参与DeFi项目的选择,为用户在数字货币领域的体验提供了便利和多样性。

TP钱包官网

  • 去中心化自托管钱包,安全、透明、稳定
  • 丰富币对,一键跨链;全网最优价格,更快交易体验
  • 支持 Web3 各种使用场景,轻松连接 DApp 并完成链上交互
  • 聚合多个主流 NFT 市场、支持一键批量挂单、任意币种购买 NFT
HovyLee phone image

为什么选择 TP钱包

选择TP钱包,您将享有安全可靠的多链支持、便捷的转账支付、友好的用户界面和实时市场数据。TP钱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确保用户在数字货币领域的体验得到满足。

安卓 Android

TP钱包 安卓版

TP钱包安卓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数字货币钱包,广泛支持比特币及多种加密货币。该钱包内建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助记词备份和双因素身份验证,全方位保障用户资产的安全。友好的用户界面和简便的操作使其适用于新手和有经验的用户。TP钱包为用户提供了在安卓设备上便捷、安全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

用户数
20M+
日均交易数
30M+
立即下载
About image
New Features image
苹果 IOS

TP钱包 苹果版

TP钱包苹果版是专为苹果设备用户设计的一款多功能数字货币钱包。它支持比特币及多种加密货币,提供高级安全特性,如双因素身份验证和助记词备份,以确保数字资产的安全。用户友好的界面适用于新手和有经验的用户,使其成为一个便捷、安全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可在苹果设备上轻松使用。

  • 01
    安全

    基于比太技术,多层防护,至今已为用户保管千亿级资产,从未发生过一起技术安全事故。

  • 02
    易用

    逻辑简单易懂,极致丝滑体验,处处尽显慧心巧思。

立即下载

TP钱包window 电脑版

TP钱包电脑版是一款多功能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钱包,支持多种数字资产。它提供了高级安全功能,同时拥有易用的用户界面,适合新手和经验丰富的用户。这使得在电脑上管理和交易数字资产变得方便、安全,为用户提供了全面而灵活的数字资产管理体验。

TP钱包 ForMacOS 苹果版

TP钱包的MacOS苹果版是专为苹果电脑用户设计的一款多功能数字货币钱包。它支持比特币和多种其他加密货币,提供了安全的存储和交易功能,包括双因素身份验证和助记词备份。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得新手可以轻松上手,同时为经验丰富的用户提供了高级选项。这个钱包是一个方便、安全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完美适用于MacOS平台。

TP钱包团队

FAQ

TP钱包(TPwallet)是一个加密货币钱包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常见问题与解答(FAQ)栏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使用钱包。

TP钱包是一款数字货币钱包应用,允许您存储、管理和交易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打开应用,注册账户,按照指导备份助记词,即可创建TP钱包。

设置强密码,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定期备份助记词,并确保设备安全。

在TP钱包应用中选择发送,输入接收地址和金额,确认交易,然后输入密码或验证。

TP钱包支持多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

我们的网站里会事实更新最新的地址,于官网同步进行,保证用户选择下载对应版本

最新消息

TP钱包最新消息通常提供了有关TP钱包和相关加密货币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