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指南 >

指南

Comment image
TokenPocket钱包官方
大小:49.15 MB          语言:中文、英文        

版本:安卓、苹果          人气:399        

更新:55分钟前        网盘下载

加密货币研究公司:我们昨晚全部抛售,我们看空风险资产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8日

加密货币研究公司 10x Research 透露,其策略发生了重大转变,已出售了大部分风险资产,包括科技股和加密货币。 该公司创始人马库斯·蒂伦(Markus Thielen)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这一决定,该决定源于对通货膨胀和不断变化的经济格局日益增长的担忧。

经济压力促使资产出售

Thielen 的说明强调了影响 10x Research 决策的几个因素。 一个主要担忧是美国通胀上涨,美国银行预测,到 11 月选举时,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通胀可能达到 4.8%。 这将大大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

鲸鱼警报

债券市场的转变使投资环境进一步复杂化。 美国债券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今年的降息幅度将少于此前的预测。 此外,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达到2023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为4.61%。

这些综合因素使 10x Research 认为风险资产很容易受到价格大幅调整的影响。 蒂伦表示:“我们昨晚出售了所有科技股,因为纳斯达克市场交易不佳,并对债券收益率上涨做出了反应。” “我们只持有一些高可信度的加密货币。 总体而言,我们看空风险资产。”

比特币 ETF 令人失望的表现引发担忧

美国上市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表现进一步强化了 10x Research 的谨慎立场。 尽管这些 ETF 在 1 月份获得批准后比特币价格最初飙升,但资金流入已大幅放缓。 本月五天平均净流入已降至零,而今年早些时候则接近 120 亿美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比特币减半和市场波动

本月(2024 年 4 月)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将使比特币挖矿奖励减半,这带来了另一层不确定性。 虽然历史上这种减半会因稀缺性而引发价格上涨,但蒂伦认为,当前的市场状况可能会抑制任何潜在的上涨。

为了回应有关比特币立场明显变化的批评,蒂伦为 10x Research 的交易策略进行了辩护。 他强调要注重“持续分析”和适应市场条件。 “有时,我们主张采取全面冒险的方法,而首要任务是保护您的资本,”蒂伦解释道。

在投资者报告的最后,蒂伦承诺以更有利的条件重返市场:“将以 52,000 美元的价格双手回购——承诺。”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当前交易价格为 62,986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