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指南 >

指南

Comment image
tokenpocket
大小:75.74 MB          语言:中文、英文        

版本:安卓、苹果          人气:421        

更新:41分钟前        网盘下载

新的比特币价格预测分析师表示可能达到 12 万美元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8日

随着比特币减半即将结束,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美国最近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分析师的预测不断发生变化。 最近,Tyr Capital 分析师 Edouard Hindin 做出了重大预测,尽管近期比特币价格有所下跌,但比特币价格可能很快就会飙升至 12 万美元。

BTC会触及12万美元吗?

然而,一些交易员和投资者认为,在像现在这样的不确定时期,比特币是保护财富的最佳资产之一。 Edouard Hindin 认为,由于全球紧张局势以及人们希望保护自己的资金,比特币可能很快就会达到 120,000 美元。

与此同时,研究公司 10x Research 预测比特币将在 2022 年跌至低点,并预测在减半之前加密货币价格将出现创纪录的飙升,但现在已经转为看跌。 据《今日新闻》报道,2024 年 4 月 15 日,该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名为“我们昨晚卖掉了所有东西”的报告。

周末,由于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加上投资者在定于 2024 年 4 月 20 日举行的比特币减半事件之前套现,整体加密货币市场受到打击。以太坊、Solana、Cardano 等一些主要加密货币遭受损失。高达其价值的 18%。 然而,由于担心以色列对伊朗袭击的反应,不确定性在 2024 年 4 月 16 日星期二继续存在。

投资者对市场的兴趣下跌

尽管发生了这些事件,但截至 2024 年 4 月 16 日,BTC ETF 的净流入仍为负 5800 万美元,在 BTC 价格下跌的情况下延续了连续三天的流出。 这种负流入表明投资者兴趣减弱,可能是由于担心市场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灰度比特币信托 GBTC 和贝莱德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的单日流量均低于 1 亿美元。 与此同时,包括 ARK 21Shares 比特币 ETF ARKB 在内的其他比特币 ETF 再次开始出现资金流动,ARKB 在三天没有活动后流出了 1290 万美元。

一些专家表示,比特币的短期表现将决定未来几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会发生什么。 近期美国股市的抛售让全​​球投资者变得谨慎,市场是反弹还是继续下跌将决定一段时间的走向。